台北市長選戰開跑 羅智強表態挑戰柯文哲

【新唐人2016年12月25日訊】就職才剛滿2週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為宣示翻轉西區軸線的決心,在萬華區行政中心召開市政會議,不過媒體仍就聚焦2018年台北市長大選,因為在同一天下午,藍營內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致強也表態參選。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我是把它分成三個階段來投入,台北市長的選舉。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表態要選台北市長,只要臉書粉絲團達到100萬讚,就要參選。

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也就是在粉絲專頁,我希望達到100萬讚的時候,這時候我就會宣布正式參選。國民黨的贏面非常大,前提是要團結,要推出最優秀的人選。」

記者VS.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說要參選台北市長,你怎麼看這個)你看,這個哦,我們今天是來講西區門戶計劃,來講產業計劃,結果哦,你們就是老是要去談那個選舉。」

就任滿2週年,台北市長柯文哲為宣示翻轉西區軸線的決心,率市府團隊在萬華區行政中心召開市政會議,不過,媒體還是聚焦,2018台北市長選舉。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有最後你硬是要問我就講說,把今天的工作做好,就是做連任最好的準備。整天正事不做,整天想東想西是在想什麼,奇怪,這國家真是不正常。好啦好啦,問一些正常的題目啦。」

2018台北市長大選,除了羅智強表態,藍營內包括丁守中、鍾小平等人都已表態有意角逐,立委曾銘宗,前行政院長張善證也被點名參選。民進黨方面,現任立委姚文智也在牛棚練投熱身已久,有意參選。至於現任市長柯文哲,日前才鬆口會努力爭取連任,但綠營這次會不會禮讓,仍是未知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胡宗翰、巫亦晴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