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暴雪旅客滯留 中國客硬闖登機門場面混亂

【新唐人2016年12月26日訊】日本北海道近日出現50年來最強暴風雪,新千歲國際機場取消數百航班,數千名旅客滯留當地。日本TBS電視台網站今天報導一段新曝光的影片,24日晚間,約有百名中國觀光客無法忍受搭機不成,硬是要闖登機門,與趕到現場的日本警察發生肢體推擠。

日本北海道札幌大雪,新千歲機場從22日到24日,共有1萬1600人被迫睡在機場。24日國際線、國內線航班陸續恢復起降。

當時中國觀光客不滿班機延誤,在機場大發雷霆,朝著機場職員開罵,甚至推擠機場職員,還有人情緒失控,把後方的看板也都推倒,場面非常混亂。

中國客失控行徑被現場許多旅客拍攝下來,並且上傳社群媒體。日本TBS電視台網站今天新曝光一段影片,拍攝的時間是當晚8時許,從視頻中可見當時場面火爆混亂。

據了解,當時中國旅客情緒失控喧擾機場,遭日本警察壓制在地,有2人疑似不適被送醫。而發生情緒失控的乘客中有從22日起就被困在機場的人。

24日當天還陸續發生多起乘客逼迫機場員工的問題,警方派出約30人在機場進行警備,直至25日早晨。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