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灣最大彩燈節 點亮節日歡樂氣氛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新年將至,節日氣氛日漸濃烈。看著大街小巷五彩繽紛的聖誕樹,身在海外的您,是否會懷念華夏大地上的元宵燈節呢?您知道嗎?在距離休斯頓一個小時車程的Galveston島上,穆迪花園第十五屆歡樂彩燈節正在海濱精彩呈現,這是墨西哥灣海岸線上最大的燈展。一起去看一下。

距離燈展開門還有二十多分鐘,在門外已經排上了一百多人。

終於等到開門的人們興致勃勃地走進燈展。在他們前方,高大的胡桃夾子列隊歡迎,粉紅或寶藍的鏤空雪花悬在枝頭轻轻摇曳,可愛的雪人在向你招手。

整個燈展沿著步道兩邊排列,長達一英里。

穆迪花園公關協調員Mariauna Hernandez:「有百余座彩燈,一直伴隨著聖誕音樂,在這裡周圍走一走,非常漂亮,你也會看到很多彩燈在水邊閃爍。」

這裡也有一些華人遊客,其中不少是一家人來觀看燈展。

華裔遊客Vincent Su:「很漂亮,有很多不同的動物與人物。我覺得那邊的蝴蝶很漂亮,它們好像就在樹上一樣,不斷地閃爍著。」

在巨大的炭火盆前,遊客们把棉花糖插在長木竿的頂端,手握著另一頭,在炭火上烘烤。他們正在自己製作S’more「棉花糖巧克力夾心餅乾」,這是在美國很流行的一種篝火食物。

現場遊客Ashleigh:「你把棉花糖在火裡烤一下,烤軟烤化,然後黏到穀物餅乾和巧克力上。(問懷裡的小朋友)味道如何?(小朋友:好吃)。好吃。」

歡樂彩燈節將持續到1月8日,憑彩燈節門票,還可以免費進入當地唯一的室外滑冰場。另外,這裡還在每週四舉辦募捐食物慈善活動,帶上一份易保存的食物就可以參加門票買一送一活動。

新唐人記者語清、洪宇德州休斯頓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