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夏普投台幣千萬 擴大歐洲市場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迎無人駕駛!韓國測試9個月未發生事故,看到財經100秒。

1. 鴻海夏普投台幣千萬 擴大歐洲市場

鴻海集團持續加碼歐洲布局,媒體報導,鴻海攜手夏普積極開拓斯洛伐克市場,預計明年第2季前投資約40萬歐元,約新台幣1,344萬元,招募160人,瞄準應用項目包含電視、3C產品與雲端相關。

2. 台塑南亞關燈工廠 全面啟動

台塑集團旗下南亞啟動工業4.0計劃,鎖定員工數龐大的塑膠加工事業群率先實施,今年針對嘉義廠已經改造為無人工廠,目標在2024年時,塑膠加工之海內外工廠,全面成為關燈工廠。

3. 迎無人駕駛!南韓測試9個月未發生事故

南韓國土交通部26日指出,從2016年3月4日開始,6家發展無人車企業,總計已經行駛里程超過2.6萬公里,而且至今在行時途中,沒有發生任何事故。

4. Note 7打不倒!三星Q4獲利料登3年新高

南韓三星電子,在半導體部門帶動下,第4季營業利益預估將逼近9兆韓元,寫下3年來最高紀錄,三星9月份因為手機自燃風波,首次宣布召回Note 7,這使三星損失數兆韓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