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羅斯軍機墜毀 第一個黑匣子找到

【新唐人2016年12月27日訊】再來關注俄羅斯軍機墜毀事件的最新進展。週二,俄羅斯當局找到第一個飛行記錄器,也就是俗稱的黑匣子,送往莫斯科讀取數據和分析調查。目前基本排除恐襲的可能。

俄羅斯國防部周二證實,在距離索契海岸1.6公里、水深17米的海域,找到第一個黑匣子,已經送往莫斯科讀取數據,分析失事原因。

俄羅斯官方表示,初步調查顯示,飛機失事主要原因是技術故障或操作失誤,基本排除恐襲的可能。

據悉,當局已經確認另一個黑匣子的位置,只差打撈上岸。

Tu-154飛機週日從索契起飛後不久,在黑海墜毀,機上92人全部罹難。

搜救人員週一晚又打撈出部分機身殘骸,包括油箱和引擎碎片。

俄羅斯國防部表示,目前已尋獲12具遺體和156塊人體殘骸,將送往莫斯科鑑定身分。

俄羅斯國際傳真社引述消息人士的話說,當局下令查清肇事原因前,所有同一型號飛機暫時停飛。

週二,當地民眾繼續前往黑海岸邊,獻上鮮花和蠟燭,悼念遇難者。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