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佳瑩新MV首播 探討網路負面言論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歌手徐佳瑩新歌MV首播,歌詞放入不少網路用語,徐佳瑩說,自己常因為網路言論的負面批評而「受傷」,但還是儘量正面看待,並將這樣的心情,寫入歌曲中。

徐佳瑩《是日救星》:「別再浪費版面做平衡報導,我也懶得演解語花那一套,說真的,太入戲,很傷胃」

徐佳瑩新歌MV發佈,詞曲創作都由她一手操刀,有感於網路言論紛紛擾擾,徐佳瑩自己也常因為負面報導而影響心情,但她說,還是儘量正面看待,也將這樣的心情寫入歌曲。

歌手徐佳瑩:「怎麼去從這裡面分辨,什麼是對自己有幫助的事情,還有什麼是值得分享的消息,就是在這種心情之下,決定寫這樣一首歌,所以就把很多什麼類似,正義魔人啊,什麼平衡報導啊,這種網路上很常用的詞,就是放在這個歌裡面。」

而新MV與導演男友比爾賈合作,徐佳瑩說看到場景中,佈置了一個巨型的懶骨頭沙發,感到特別貼心,因為那是她在家中最常出沒的角落。

歌手徐佳瑩:「懶骨頭那個橋段,其實我自己心裏會覺得,這些是只有他知道的事情,然後他把它放在,我們就是工作裡面,還蠻窩心的,自己會覺得,有點開心。」

徐佳瑩新MV首播,同時也宣佈同名巡迴演唱會起跑,明年進攻北高雙蛋,除此之外,還要登上香港紅勘體育館演唱。

主持人黃子佼VS歌手徐佳瑩:「你要開四面臺嗎?沒有,對嘛,不要,你死角比較,不是,比較少,因為你是圓的嗎,所以很適合四面臺。」

為了明年演唱會,徐佳瑩說要勤健身訓練體能,至於有沒有可能跟先前小巨蛋演出一樣,有跳舞橋段,徐佳瑩則說,在考慮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媛婷臺灣臺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