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高速離奇車禍 逃犯駕車撞劫匪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日前,湖北武黃高速公路鄂州境內發生一起離奇車禍,警方調查發現,肇事司機李某是一名逃犯,而被撞的車輛裡是一夥正準備去搶劫的劫匪。目前警方已將李某及其中兩名劫匪抓捕,另有兩名劫匪在逃。

據陸媒報導,這起車禍的肇事者李某,不僅無駕駛證、醉酒駕駛,還是一名網上追逃的逃犯。幾個月前,他在武漢市涉嫌一起尋釁滋事事件,正被警方在網路上通緝。

車禍當天,李某和朋友一起吃飯喝酒,隨後駕車前往武漢。因醉酒駕駛,在高速公路上撞上了一輛黑色的轎車,車裡有4個人。李某等人下車與對方商談。誰料對方要李某賠償1萬元,李某不同意,對方突然掏出一把手槍對著李某的頭,威脅說,要錢還是要命!

李某的朋友見勢不妙趕緊報警,警方隨後趕到。兩名劫匪趁機逃逸,其餘人都被帶往警察局。調查中發現原來李某也是在逃犯案。而那夥劫匪持有手槍、刀械正準備去搶劫。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