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頌揚善良自由 演員如家人般默契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12月27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德州休斯頓市中心的瓊斯劇院的第三場演出再次爆滿,很多觀眾們表示,這是一場藝術盛宴,更是對人心的啟迪。

金融從業者Julie Swindell被演出感動,她非常欣賞節目中善惡有報的價值觀。

金融從業者Julie Swindell:「我一直都篤信業力論,如果你做了好事,最終也會得到福報,而壞人最終是不會有美好人生的。那個故事打動了我。我是越南人,從小在中華文化環境中長大,但生平從未見過這樣的演出。雖然我去過中國和泰國看演出,但是⋯⋯能在休斯頓看到神韻,我真是太高興了。我的丈夫今天因為工作沒能來看神韻,所以可能明年我會再來。很高興聽說你們不重複同樣的節目,是全新的演出,太完美了!」

企業主Rachel Lankford:「我最喜歡關於自由的節目,對共產黨的反抗,我相信那真的觸動了人的心靈。」

室內設計師Nathan Cook驚異於神韻演員的高度配合,認為他們好像家人一樣。

室內設計師Nathan Cook:「混亂的場景變換到簡單,最後整齊一致。動作好像同一個人一樣。作為一個合作團隊,他們簡直像是一家人一樣默契,這是我所學到的最重要的東西。」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