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奧斯汀四場提前爆滿 首場觀眾熱情爆棚

【新唐人2016年12月28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首府奧斯汀的四場演出未演先熱,提前爆滿。12月26號的首場演出,現場觀眾更是熱情爆棚,對每個節目報以掌聲和熱烈的歡呼。

作家Lori Anderson:「非常美妙神奇,好似文化的時空之旅。」

技術人才顧問Don Murphy:「演員技巧高超,兼具藝術美感。」

作家Lori Anderson:「是的,每個動作都透出典雅,非常美。」

油氣研究顧問公司老闆Cathy Ramos:「太美了,天幕的背景很美,舞蹈很美,音樂和樂團的表演都很美。大幕拉開就很美,讓觀眾看到,從天上飛入劇場的景象。」

聯邦探員Al Ramos:「演員的舞步如此精準繁複,非常好看。」「超級小和尚讓大家又驚又喜,太有趣了。孩子們都特別喜歡。」

珠寶設計教授James Lynn認為,神韻演出中的色彩特別具有中國的文化韻味。

珠寶設計教授James Lynn:「是一種充滿活力,美妙的舞蹈,觸動人心,色彩的運用更是增添光彩。」

神韻觀眾Trish Rodriguez:「花朵的舞蹈很美麗,還有戰場,還有那條龍,噢,好熱鬧啊。我特別喜歡天幕,好像折疊的三維立體場景。很有意思。」

神韻觀眾Julie Tefft:「還有美好的中國過去的傳統價值。對神佛的認識,給人啟迪和激勵。」

珠寶設計教授James Lynn:「我發現,法輪大法使得這樣的藝術能夠發揚光大,對世界是寶貴的文化遺產。」

神韻新的演出季在美國德克薩斯州不同城市將有40場演出,目前休斯頓也在上演。而加州和北卡即將開始。

新唐人記者蘭青、楊莉德州奧斯汀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