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年 康尼島免費溜冰吸引人潮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布魯克林康尼島10多年來一直保持一個傳統,在每年新年到來之際,讓所有的孩子都可以體驗溜冰的喜悅。今年當然也不例外,溜冰場很快就充滿了孩子們的歡笑聲。一起去看看。

在冰場上,大朋友和小朋友們玩的不亦樂乎。不管會不會滑,大家互相攙扶,互相鼓勵,一起享受這美好時光。

康尼島華裔學生Elisa Fan:「很好玩,我玩的很開心。」

康尼島的溜冰場每年新年都由當地的民選官員與社區委員會共同合作,讓當地的兒童過一個快樂新年。

第13社區委員會區域總監Eddie Mark:「我們這樣做已經10多年了。這是冬季假日,讓孩子玩的好去處,一切免費,這也是市府為回饋社區而舉辦的。」

現場也有不少華裔家長表示,平時很難能帶孩子來溜冰,這是一個很好的機會。

華人家長高女士:「真的很好。有的家庭沒有錢出來玩。這樣免費的話,孩子可以體驗一下,還可以和朋友一起出來玩。」

紐約市警察60分局以及紐約市消防局社區宣導團隊也到現場支持,並分發熱巧克力給孩子暖身。

紐約市警察60分局警員Athony Perrini:「感謝大家今天來支持康尼島社區。」

免費溜冰活動在明天還有一場,主辦方邀請孩子們都來玩。

紐約市消防局林遠文:「明天上午9點到11點還有一場,希望大家都來,一起溜冰。」

溜冰場的地址是在康尼島西19街1902號。

新唐人記者安心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