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用完美舞蹈講述故事 傳遞強大能量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12月28日晚,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州休斯頓市中心的瓊斯劇院進行了第四場演出,劇院內繼續保持了爆滿的盛況。很多觀眾們表示,神韻用舞蹈講故事的方式非常打動人心,編舞精彩,演員技藝高超,而故事的本身也傳遞著強大的正面能量,讓他們產生了深深的共鳴。

建築行業人士David Flint:「演出成功用舞動來講述故事,而不是簡單地用語言,我們觀看的時候也幾乎舞動起來。舞台上展現著能量,觀眾席上也有著能量,打動人心。編舞也打動了我,很難用語言來形容這個演出。當大幕拉開,我的第一反應是吃驚,多麼輝煌,那麼多不同的顏色,讓我興奮不已。」

心理治療師Melanie Flint:「我喜歡舞蹈演員的精準動作,如此獨特,有美麗的獨舞,然後突然變成不可思議的精確群舞。我想這展現了傳統的中國人,你是大型團體的一部分,同時又是個體。」

Heather Grobawski是一家國際飯店的全國大客戶經理,她認為神韻演出與眾不同。

國際飯店全國大客戶經理Heather Grobawski:「舞蹈簡直太美了!我在美國看過芭蕾,以及不同的戲劇、音樂劇,但沒有哪個能像這個一樣,這個是不同的,但是非常非常美麗。所有的顏色如此華麗,服飾和我以前看過的大不相同,我記得那長長的袖子,太優美了。最讓我產生共鳴的,是從1999年起的迫害,因為時間距離我們如此之近。我想我們並不知道這仍在中國發生著,我本以為這件事已經結束了。」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