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談制裁俄羅斯 川普力挺以色列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有關俄羅斯黑客涉嫌介入美國大選一事,候任總統川普週三回應稱,「電腦時代」讓生活變得複雜,避談對俄羅斯採取制裁。

共和黨議員格雷厄姆(Lindsey Graham) 週三表示,俄羅斯操縱美國大選應接受制裁。川普對此回應稱,他不知情,但將與議員們進行討論。

記者:你對制裁(俄羅斯)的看法是?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我們應該繼續過我們的日子,電腦讓生活變得非常複雜,電腦時代沒人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據兩名美國官員透露,奧巴馬政府計畫週四宣布一系列措施,制裁俄羅斯

不過目前距離奧巴馬卸任只剩三週,制裁能否得以實施以及未來走向,還是未知數。

針對國務卿克里週三發表的以巴衝突講話,川普回應稱,以色列受到不公平對待,呼籲他們「保持堅強」。

美國候任總統川普:「我堅決支持以色列,我認為他們受到非常、非常不公平的對待,你去看看聯合國的決議,看看都發生了些什麼。」

川普兩週前提名他的律師好友弗里德曼,出任下屆美國駐以色列大使。弗里德曼向來反對「兩國方案」,積極支持以色列建立定居點,他也主張將大使館從特拉維夫遷往耶路撒冷。

川普目前在佛羅里達州的渡假村,不過他從周三起恢復工作,會見和面試新政府相關人選。

新唐人記者曹菁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