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賣座電影 精彩回顧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今天帶觀眾一起回顧2016年全球最賣座電影,除了續集片持續吃香,動畫電影也受大眾喜愛。

改編自漫威動畫的《美國隊長3》(Captain America: Civil War),全球票房11.5億美元,是2016年最賣座電影,片中美國隊長繼續帶領著復仇者們保護世界的和平,但在某次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和「鋼鐵俠」對超級英雄是否該被政府管制看法出現嚴重歧異,兩方人馬也各自領軍展開超級對決。

動畫片《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排名第二,全球票房超過十億二千七百萬美元($1,027,771,569),患有短期健忘症的多莉,曾經擁有美好家庭,在平靜的日子裡,童年時期的片段記憶突然闖入多莉的腦海,於是她與好友踏上尋找父母的旅程。

《瘋狂動物城》(Zootopia)票房排名第三,超過十億二千三百萬美元,($1,023,784,195)充滿正義感的兔子朱蒂,夢想能成為一名懲惡揚善的刑警,牠在追捕狡詐狐狸的過程中,發現城市背後藏著巨大陰謀,牠只能聯手狡猾狐狸揭露隱藏在動物城中的驚天秘密。

《奇幻森林》(The Jungle Book)排名第四,全球票房超過9.6億美元($966,550,600),一位孤兒毛克利被狼群收養照顧長大,隨著他慢慢長大,叢林中的老虎卻開始排斥他,他只得獨自返回人類村莊,但不甘離開的他,該如何起身對抗森林之王,爭回屬於自己的家?

《愛寵大機密》(The Secret Life of Pets)排名第五,全球票房8.7億美元($875,415,307)。當主人不在家時,寵物都在做什麼呢?聊主人八卦、交換如何賣萌讓主人更愛自己?狗老大麥斯在主人帶回一隻流浪狗後,嫉妒地把狗趕走。但牠們也遇上邪惡動物幫,在好友們的幫助下,大家齊心協力打敗邪惡,並趕在晚餐開飯之前回到主人身邊。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