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無阻! 時代廣場跨年活動彩紙「試飛」

【新唐人2016年12月29日訊】再過兩天,2016年就要結束了。相信很多民眾都已經規劃好自己的跨年活動,而最受矚目的時代廣場跨年活動也不例外,特地為壓軸的活動進行測試,隨記者到現場一探究竟。

大家看到這滿地的彩紙,是因為時代廣場跨年活動就要到了,29號這一天,在這邊舉辦了彩紙試飛。

在樂團的伴奏下,主辦單位倒數5、4、3、2、1,幾萬張彩紙順利從空而降,雖然天空中還下著小雨,但是彩紙並沒有受到天氣的影響。

倒計時娛樂公司總裁Jeffrey Straus:「我們在最糟糕的天氣做測試,雨天。沒有比濕掉的彩紙更困難的事,不過在時代廣場這裡它飛得很美。」「我們的測試很成功,已經準備好了,下雪、下雨、冰雨、有陽光,時代廣場的彩紙會飛得很完美。」

提供跨年紫色高頂帽的贊助單位主管全家人,一起從Hard Rock咖啡廳的樓頂灑出彩紙。

Planet Fitness高級副總裁Jessica Correa:「雖然在雨天,我們把彩紙丟向空中,彩紙飛得如我們所願,好極了。」

Planet Fitness高級副總裁女兒Sloane:「有一大袋彩紙,我們需要把彩紙丟很遠,丟在人們的頭上。」

Planet Fitness高級副總裁兒子Nate:「今年有樂團,去年沒有。」「很有趣。」

時代廣場的跨年之夜慶祝活動,預計會有上百萬人從世界各地前來參加。跨年倒數計時的最後那一刻,伴隨著新的一年到來,超過3000磅的彩紙將飄散在空中,民眾可以在飄揚的彩紙中,找到這一個月以來,其他人在彩紙上留下的心願。

新唐人記者莊翊晨、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