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孩IG曬祖孫生活 竟幫爺爺找到黑龍江家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30日訊】台灣女孩夏德萱,常常在社交媒體IG上分享自己與90多歲爺爺、奶奶的生活點滴,沒想到因此幫助爺爺找到了一直在黑龍江老家的哥哥,引來網絡轟動。

「爺爺本名是夏全茂沒有錯」,「爺爺的哥哥確實叫做夏全鰲」,「我現在就激動的想買機票。我真的無法言喻現在的心情,只有爆淚。」夏德萱在Instagram留言,為94歲的爺爺,還有活著的哥哥而激動萬分,因為「爺爺說在老家黑龍江已經沒有任何的家人,當時逃亡的時候,全部都死於槍彈之下,整家只剩下他一個生還者。」

夏德萱是一名台灣女孩,她常常在社交媒體上分享自己與94歲的爺爺「老夏」和80歲的奶奶「脆鵝」的生活點滴,她在自我介紹中說,爺爺來自黑龍江,奶奶來自金門,爺爺罹患阿茲海默症之後,什麼都忘了,而奶奶則給予爺爺無微不至的照顧。

看到她的倦容你會不捨 #QQ夏 #QQ脆鵝 #小德の剪片日記 #我家的大孩子

A video posted by 夏德萱 (@dk_1218) on Dec 24, 2016 at 4:43am PST

夏德萱說,爺爺「來到台灣以後,非常思念家人」,就算罹患了阿茲海默症,「對於親人的愛,真的從沒遺忘過,時不時就會講一下。」「爺爺說曾說,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故事存在,如果他們還能相遇,那麼,死而無憾。」

於是日前一位網友給她的留言,讓她淚崩。

我現在真的激動的無法言喻‼️‼️‼️‼️‼️‼️‼️‼️‼️‼️‼️‼️‼️‼️‼️‼️‼️‼️‼️‼️‼️‼️‼️‼️‼️‼️‼️‼️‼️‼️‼️‼️‼️‼️‼️‼️我真的驚呆了‼️‼️‼️‼️‼️‼️‼️‼️‼️‼️‼️‼️‼️‼️‼️‼️‼️‼️‼️‼️‼️爺爺說在老家黑龍江已經沒有任何的家人 當時逃亡的時候 全部都死於槍彈之下 整家只剩下他一個生還者 來到台灣以後 非常思念家人 如果還在世界的某一個角落就好了 得到阿茲海默以後 什麼都忘了 但是對於親人的愛 真的從沒遺忘過 時不時就會講一下 爺爺說曾說 如果世界上真的有這種故事存在 如果他們還能相遇 那麼 死而無憾 我剛剛向家裡打了電話 #爺爺的哥哥確實叫做夏全鰲 我現在就激動的想買機票 我真的無法言喻現在的心情 只有爆淚 #QQ夏 #尋親 #天大的恩賜 #不枉費我們一直保有初衷才能得到大家的幫助 ‼️‼️‼️‼️‼️‼️‼️‼️‼️‼️‼️‼️‼️‼️‼️‼️‼️‼️‼️‼️‼️‼️‼️‼️‼️‼️‼️‼️‼️‼️‼️‼️‼️‼️‼️‼️‼️‼️‼️‼️‼️‼️

A photo posted by 夏德萱 (@dk_1218) on Dec 29, 2016 at 1:43am PST

廣大網友對夏德萱的爺爺找到了遠在黑龍江的哥哥,也都非常激動,紛紛留言。

Donis1997:「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雖然我不是妳,但我突然覺得很高興,希望他們趕快相聚!」

miblue0316:「恭喜!嗚嗚~害我跟著感動都哭了。」

yoiyizyy:「之前在微博上看到爺爺奶奶的視頻覺得很有愛,沒想到今天就刷到了找到親人的消息,恭喜!」

一切都在聯繫中 但我已經準備好了✈️ #QQ夏 #QQ脆鵝

A photo posted by 夏德萱 (@dk_1218) on Dec 29, 2016 at 4:11am PS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