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再現「老虎傷人」事件 馬戲團老虎隔著鐵籠咬傷人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近日,四川發生一起老虎傷人事件。一男子的手被馬戲團鐵籠裡的老虎咬傷。目前,傷者入院治療,馬戲團停業整頓。

據網友爆料,12月30日16時許,四川省樂山市犍為縣發生一宗老虎傷人事件,一名楊姓智障男子將手伸進馬戲團的鐵籠,被裡面關著的老虎將手咬傷。傷者年約20歲。

根據網友12月30日16時30分提供的視頻和照片顯示,事發犍為縣城一處名為「齊魯國際大馬戲」的表演棚外。一輛小貨車上有一個鐵籠子,籠裡關著一隻老虎。該男子的手被老虎咬住,發出連聲慘叫。旁邊有人用棍子驅趕老虎。在眾人幫助下,男子隨後脫險,但左手手掌、手背已嚴重受傷。

據犍為縣文廣新局相關負責人向陸媒記者介紹,涉事的馬戲團來自山東,來四川犍為演出已有約一週,演出每天晚上進行一場,下午會將老虎等猛獸關進鐵籠,然後用小貨車拉著在縣城做流動宣傳。12月30日下午,馬戲團在縣城宣傳後,將宣傳車停在馬戲棚外,車上的鐵籠內關著老虎。

負責人表示,事發時間為下午4時10分左右,來自該縣龍孔鎮的智障人員楊某,在監護人不在身邊的情況下,將手伸進了鐵籠,受到老虎的抓咬攻擊。事發後,馬戲團工作人員驅趕開老虎,將楊某救下;但其左手已嚴重受傷。隨後,楊被送往犍為縣醫院緊急處理,後又轉院至樂山市醫院救治。

在大陸2016年發生的另一起老虎傷人事件,是今年7月23日,北京八達嶺野生動物園發生的野生老虎攻擊遊客,造成母女遊客一死一傷。

(記者李倩倩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北京老虎傷人 女事主首發聲 詳述下車原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