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駐瓜國大使館接恐嚇電郵 為確保安全關閉一天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美國駐瓜地馬拉大使館週五(當地時間)收到一封匿名威脅電子郵件,決定臨時暫時閉館一天,以確保辦公室及相關工作人員的安全。除此之外,大使館未透露更多細節。

中央社引述瓜地馬拉「自由新聞報」(Prensa Libre)報導,位於瓜地馬拉市改革(La Reforma)大道的美國大使館12月30日上午接獲匿名電子郵件威脅,有鑑於國際發生恐怖攻擊,決定臨時停止辦公一天,並通知瓜國公安機關加強警戒,以維護外交官員及大使館職員的安全。

美國大使館女發言人證實收到匿名發送的威脅電子郵件及關館一事,並表示已加強大使館的預防措施,但沒有說名該電郵內容。她說:「我們沒有太多的細節可以奉告,我們只能說這是一種威脅。我可以證實,目前一切都很好,沒有發生任何意外事情。」

報導說,瓜地馬拉執法機關已與美國大使館合作調查此封匿名威脅電子郵件,以確定威脅是否真實可信。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