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曲傳遞希望 神與人同在

【新唐人2016年12月31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12月30日下午在休斯頓進行了第6場演出,保持著場場爆滿的盛況。退休護理師Elisabeth對神韻的歌曲印象深刻,她激動的表示歌聲直達人心, 並且傳遞著希望。

退休護理師Elisabeth Haroun:「我的天哪,他們太了不起了!音樂平和,但是卻撫慰到了每一根神經和心靈深處。最後一位女高音歌唱家,她的聲音,真是讓人激動。傳達的理念是那麼美好,而且與今天息息相關。他們在中國沒有辦法表達這些,政府還在壓制等等。但是在這裡他們可以自由表達,所以這是和時事相關的,傳遞著希望。人們來到這裡,沒有辦法回去(天堂),所以他們放棄了希望。但是他們不知道,神還在這裡。」

她還覺得節目精美,非常有帶入感,好像穿越時空。

退休護理員Elisabeth Haroun:「美麗,堅忍,智慧,那種通過音樂和舞蹈來傳遞的美好。它讓你從過去穿越到未來,這種美好的體驗讓你感到節目好像活過來一樣,真是太棒了。」

主持人的介紹也很有幫助,讓人們進一步了解中國文化。

退休護理員Elisabeth Haroun:「他們介紹每一個節目,讓你了解是怎麼回事,這真好。還有美麗的服裝和那些動作, 舞姿那麼漂亮,超凡脫俗,優雅動人。可以了解中國文化, 每一個人都可以觀看,分享,欣賞,真是太好了。這是一個很好的文化體驗。」

新唐人德州休斯頓記者站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