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濤八方 】新年了 向在共產黨牢獄中的良心人士問好

今天是2016年最後一天,馬上就是新的一年了,我不禁想起還在牢獄中的法輪功學員和為他們申冤的維權律師們,前不久中國著名人權律師高智晟的妻子耿和攜子女在美國,向遠在大陸的被軟禁的丈夫送上節日的祝福。有熱心網民幫忙將相關視頻帶往陝西時,發現外人已無法進入高智晟所在的村莊,中共又加強了對高智晟的監控。


高智晟和耿和夫婦(網絡圖片)

在此之前,中共當局已對江天勇刑拘。江天勇曾代理過陳光誠、高智晟、法輪功學員等諸多敏感案件。還有很多秉承著良心和堅守正義的人一年一年的在牢獄中度過各種節日,和家人見上一面已經是奢望。他們爲了堅守自己的良心失去了自由,失去了天倫之樂,失去了太多太多。


2016年11月,中國
維權律師江天勇到長沙第二看守所探訪關押在此的709律師謝陽。江天勇一直活躍在維權一線,曾多次遭當局秘密拘捕和酷刑。(自由亞洲電台)

但暴力者,他們真的強大嗎?會永遠強大嗎?他們的身體被邪惡佔據著,靈魂已經被操控了,它們都是用現實的勝利來標榜自己的強大,現實的勝利包括屠殺、搶劫、欺騙、佔有來獲得自己想要得到的一切。

就像《阿凡達》那部電影中的被稱為野蠻人的潘多拉星人,在現代武器面前看似落後,卻是與神同在的。真正的人應該是平和的、自然的、內心強大的。應該表現出對生命的尊重。


《阿凡達》劇照(視頻截圖)

所以,人真正的生命所在取決於他的靈魂,而不在於現實中物質的一切。現實中物質的一切卻被惡魔佔據靈魂的人所利用、所佔有。共產黨和ISIS一樣,就是這樣的惡魔,其實就是精神被佔有,靠暴力來維持自己的生存。

無神論也是一種信仰,和ISIS一樣,邪惡信仰者打擊正信者,一定從他的精神層面去打擊,肉體上去消滅,這種手法都是相同的。

所有不接受他們信仰的,在他們眼中就是邪惡的,都是異教徒。他們必然以殘暴的方式進行殺戮。什麼是正的?什麼是邪惡的?今天的人不得不進行思考。

我一直強調,2016年是命運和靈魂的一年,很多人看似平安的度過了一年,但卻感到一種無可奈何,那種滋味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到底是誰?我說過,不能面對現實環境的人是懦夫,敢於用心面對自己的人才是強者。

所以,我認爲新的一年2017年是淨化與回歸的一年,謹以一首詩獻給每一位與石濤相遇的朋友,特別是那些堅守自己靈魂聖潔而肉身暫時失去自由的朋友們。

 2017淨化與回歸

命運中的2016

觸及著無盡的靈魂

瞬眼即失的現實

驚醒著每一位靈魂尚存的你我

時間無始無終

生命彼此緣牽

2017

將是你我生命中

永恆的一瞬間

沒有一個靈魂會死去

沒有一個生命會消失

只是境界的差異

或地獄中永遠的償還

人的珍貴

就在於靈魂的真實

與至尊生命神佛道的同在

無神的被灌輸

進化的被侮辱

是你我靈魂與生命的劫難

那是對你我的今天之人身

絕殺般的侮辱與凌遲

使得人們陷入永無滿足的慾望中

直至耗盡所有的尊嚴與精血

親手把自己送入無盡的底獄

2017

淨化與回歸的一年

抓住自己的靈魂就是回歸

放縱自己的慾望就是淘汰

你我的靈魂與天地永生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嚴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