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學員踩街迎新年 點亮台北大稻埕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在2016年的最後一天,台北市大同區舉辦了一場踩街活動,旗鼓隊和腰鼓隊精彩的表演,以及遊行隊伍中美麗的仙女,讓路過的民眾,紛紛拿起相機捕捉美好的畫面。

整齊的揮舞旗幟,新唐人旗鼓隊精彩的表演,吸引現場民眾。腰鼓隊穿著亮麗的華色中華傳統服飾,擊打節奏明快、振奮人心。還有穿著古裝的美麗仙女,向路過民眾,發送蓮花吊飾。踩街隊伍拿著法輪大法橫幅行經迪化街商圈,吸引國內外遊客的注意。

民眾楊先生:「(這樣的活動表演感覺怎麼樣?)很好啊,我覺得應該要常常有這種活動,有這種表演。」

民眾黃小姐:「表演的很好啊。然後士氣很大這樣子。」

大同區延平里里長林定邦說,邀請擁有「真、善、忍」理念的法輪功團體,來踩街遊行,里民們都非常支持,之前的踩街遊行,更是推廣到鄰近的中山區。

大同區延平里里長林定邦:「我們延平里已經收到那個成效了,然後推廣到大同區,中山區,因為我們上次是跨里到中山區去,很多人都認識我們延平里要推行古道德的那個精神。」

林定邦說,法輪功學員不但給人祥和的感覺,旗鼓隊以及腰鼓隊的鼓聲與音樂,更為大同區帶來嶄新的一年。

新唐人亞太電視陳輝堯、張晁帷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