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封爵士 穆雷完美收官2016

【新唐人2017年01月01日訊】2016年的最後一天,世界排名第一的英國男子網球選手穆雷,以一場勝利為自己近乎完美的2016年劃上句號。

就在周五穆雷剛剛接受了女王的授勛成為爵士。周六他在賽場上以 6-3,7-6 擊敗加拿大選手拉奧尼奇,以勝利為2016年收官。

在這場阿布紮比表演賽的三四名爭奪戰中,穆雷以6比3拿下首盤,拔得頭籌。

在第二盤拉奧尼奇頑強反擊,比賽進入搶七。最終穆雷以7比6取勝。

世界球王穆雷:「很顯然,(授爵)是巨大的榮譽。我感覺自己還是那個安迪·穆雷,這樣更自然,不過這是個很大的榮譽,我很開心。對過去一年是個好的結束,對新一年是個好的開始。」

穆雷在2016年取得了職業生涯最成功的一年,不僅摘得溫網冠軍和奧運金牌,還首次取得世界排名第一。他的突出成績也為他贏得了英國王室授予的爵士稱號

新唐人記者林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