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納群星共襄盛舉 參加2017跨年活動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2016倒數最後一天,華納群星分頭在各地與粉絲們一起跨進嶄新的2017年,包括在澳門的「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與「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首次與新加坡一起跨年的「人生觀察家」吳克群;更有在台北與歌迷一起倒數的「風暴歌姬」李佳薇及「偏執男星」陳勢安!華納眾星們不但仍在2016年最後一天帶來最精彩的演出,也祝福所有人都能在2017年都能事事順利、心想事成!

「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2016在音樂上雖無發行個人的新作品,但在今年卻依然相當活躍,不僅在舞台上演出越加突破;前陣子更以「亞洲首位女星」之姿受邀觀賞國際知名內衣名牌【維多利亞的秘密】在巴黎的大秀,可謂華人之光!而在2016的最後一天,Jolin也在澳門與歌迷們一起度過,以演唱會規格帶來六首編曲皆全新編排的歌曲,包括「Play 我呸」、「大藝術家」……等經典歌曲;此外,這次舞台打造為復古「百老匯歌劇院」,Jolin則一連換上兩套華服,絕世女伶的姿態也讓觀眾們眼前一亮、讚聲不斷!不僅如此,這次Jolin更一次帶來20名管弦樂手及40位舞者,宛如個人演唱會的超大陣仗也希望能回饋歌迷們這一年來的支持。而Jolin也透露自己2017的新年願望:「希望新專輯明年很快就能跟大家見面!」

「亞洲唱作天王」林俊傑同樣也在澳門與粉絲們一同倒數;回顧2016這稍微放慢腳步的一年,JJ過的十分充實,也仍不懈怠地在音樂上、個人品牌上持續精進,JJ也提到自己的新年希望:「希望明年能夠累積足夠新能量,投放在新的創作上,也希望用自己的影響力做一些更有意義讓世界更美好的事!」此話一出也讓粉絲們期待JJ 2017年的新作品!当晚,JJ也將帶來一連串「高科技」演出,不但一出場就運用虛擬實境技術,坐在大象標本上氣勢登台;此外,台上全球僅900餘片的地面LED更運用追蹤感應技術,讓JJ跟所有舞者們在移動時,LED即有各式變化,相當壯觀!而JJ這回也為節目重新組合經典曲目,更以演唱會規格重新編排「曹操」、「超越無限」、「因你而在」……等經典快歌,並融入EDM元素,一連9分多鐘組曲要讓歌迷一次聽過癮!除了動感組曲,JJ也不忘為粉絲們帶來諸多經典情歌,包括「不為誰而作的歌」、「修煉愛情」……等,讓人對当晚演出相當期待!

12/30才剛發行新專輯【人生超幽默】的「人生觀察家」吳克群,則在新加坡跨年,第一次在新加坡跨年的他,心情略顯興奮,一到新加坡就表示迫不及待要上場了!相較於2016的潛沉,2017年,克群只有簡單的說:「希望2017有更多源源不絕的靈感,可以創作更多好作品!」

「風暴歌姬」李佳薇則是在台北市政府與粉絲們一同倒數,更一連演唱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包括「煎熬」、「暴風雪」……等,此外,更加碼完美詮釋了師兄林俊傑的「不為誰而作的歌」,出色的唱功也讓人見識到佳薇的無堅不摧的「鐵肺」!而2016年因發行了新專輯【暴風雪】因此歌唱事業更進一步的佳薇,跨年前後也陸續接了不少商演,光是尾牙就一連狂接15場,讓她近來忙著趕場,也許下了2017年度的新願望:「唱歌方面希望有更多的表演機會,希望可以延續2016年的新歌演唱會,有更多個人的演出舞台,讓大家更認識我!」此外,最近佳薇也對戲劇展現了超高興趣,緊接著也上了不少表演課,更透露:「也期待新的一年,在戲劇上,無論是電視、電影或者舞台劇,能有挑戰的機會!」

而「偏執男神」陳勢安也忙碌的要在台北與桃園奔波趕場跨年,人氣超旺的他,尾牙也是接到手軟,也因此比較少與粉絲們見面,對於今晚,勢安也笑說:「今天要把所有大家想聽的歌都一次唱完!」而勢安除夕晚不但演出新歌「好愛好散」、「天天情人節」;更演出過去的經典的「天后」、「勢在必行」……等歌曲,要回饋一年來歌迷的支持!而陳勢安也提到:「今年對我來說意義很重大,先是到了新東家,也發行了睽違好久的專輯!相信2017年一定會越來越好!」此外,也許下新年願望:「希望能趕快開一場屬於自己的大型演唱會!」

(責任編輯:葉萍)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華納音樂)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