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壇黑珍珠小威要嫁人啦!戴鑽戒與未婚夫現身新西蘭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網壇黑珍珠小威廉姆斯要披嫁衣啦!小威在Reddit上宣佈,她接受了Reddit聯合創辦人奥哈尼安的求婚。新年,小威和奥哈尼安在新西蘭奧克蘭守歲,被拍到手上亮閃閃的鑽戒。

35歲的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要結婚啦!這位網壇黑珍珠,2017年1月1日被拍到在新西蘭奧克蘭,與33歲的未婚夫、網絡論壇Reddit的聯合創辦人奥哈尼安(Alexis Ohanian)共同現身,她手上亮閃閃的鑽戒,向外界散發著新婚即將來臨的喜悅,也讓粉絲們為小威情有所屬而興奮。

稍早,小威在Reddit個人帳號上宣布,自己將與奥哈尼安結婚的消息,內容並用甜蜜的詩句寫下兩人求婚的經過與心情,她寫道:「我回家有點晚,有人給了我一個包裹,還有一輛馬車等著。目的地:羅馬。護送我和我專屬的『白馬王子』,回到我們初次碰撞出愛的火花的地方,彷彿回到了開始,我們在某張桌子上第一次見面,他單膝跪下,說了4個字,我答應了。」

小威與奥哈尼安在2005年認識,兩人交往過程相當低調。喜訊傳出後,網友紛紛在推文底下送上恭賀與祝福,而男方也留言:「妳讓我成了地球上最幸福的男人。」

Bear necessities

A photo posted by Serena Williams (@serenawilliams) on Nov 28, 2016 at 6:14pm PST


Reddit聯合創辦人Alexis Ohanian向網壇黑珍珠小威求婚成功。(Bryan Bedder/Getty Images for The Webby Awards)


網壇黑珍珠小威
訂婚啦,未婚夫是Reddit聯合創辦人奥哈尼安。(Bryan Bedder/Getty Images for Audemars Piguet)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