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新年升旗 高大使期待台美關係「多贏」

2017年1月1日早上,美國大華府地區僑學界數百人匯集在馬州洛城,以隆重的升旗儀式,迎接新年的到來。去年新上任的中華民國駐美大使高碩泰及夫人,第一次參加了華府的升旗儀式。

2017新年第一天上午,中華民國升旗儀式在熱鬧歡欣的氛圍中隆重舉行,中華民國國歌、國旗歌等歌曲在溫暖的晴空下唱響。去年6月新上任的駐美大使高碩泰和夫人,第一次參加華府的升旗儀式,與當地僑胞一起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元旦。

中華民國駐美大使高碩泰:「這是第一次到華府上任後參加這麼一個有意義的活動,大家共聚一堂,慶祝中華民國106年元旦,也歡迎2017年的第一天的降臨。」

美國新政府將在三個星期之後上任,高大使表示, 2017將是嶄新的一年,他對台美雙方在新一年繼續發展合作關係表示樂觀。

中華民國駐美大使高碩泰:「我們也是秉持一貫的台美關係的友好密切合作,來追求互惠互利互助的關係,我想呢,這絕對是一個『雙贏』和『多贏』的關係。 」

華府僑學界領袖和僑胞數百人參加了新年的升旗儀式,活動結束後,大家進行了新年團拜。

新唐人記者吳若曦、約克美國馬里蘭州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