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密爾頓主流觀神韻迎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2016年12月31日新年前夜,美国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加拿大汉密尔顿剧院(Hamilton Place Theater)進行了第二場演出,滿場的觀眾在剧院欢聚一堂,共迎新年,有观众表示被神韵演出的巨大能量洗礼,彷彿從迷濛中蘇醒過來。

漢密尓頓的觀眾以觀賞世界第一秀的方式迎接2017年,他們感到不虛此行。

加拿大安省省議員 Paul Miller:「我喜歡藏鼓和傘舞,色彩明麗,很多高難度技巧,神韻演員都極富才華。」

省議員夫人 戲劇老師 Ms.Miller:「演出充滿精神內涵,讓我感到平和和喜悅。」

觀眾 Christine Mckechnie:「女演員的服飾用亮片裝飾,當她們舞動時絕對吸引眼球,讓你緊跟她們的每個舞步。

病童醫院醫生助理 Julia Clemens:「神韻的服裝設計,水袖和飄帶的運用,以及扇子舞的效果堪比電影特效。」

經理 Tanner Musselman:「中國樂器兩根弦的二胡演奏,你在別的地方絕對聽不到。」

中華五千年文明以精神信仰為核心,而神韻演出通過舞台藝術傳神演繹,令觀眾產生共鳴。

工程師 William Drysdale:「我喜歡眾神下世的那一幕,能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將我們帶回到久遠的年代。神韻演出在喚醒人們的神性。」

病童醫院醫生助理 Julia Clemens:「要做個好人,善良的人,數千年前和今天都是一樣的重要。」

經理 Tanner Musselman:「中華文化中始終貫穿著真善忍的價值,非常的重要。」

社會工作者 Martha Gipson:「我感謝神韻演員的專注和付出,很顯然,這不僅僅是一場演出,人們就應該這樣生活。」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於1月4日-15日前往魁北克城、渥太華以及蒙特利爾,繼續加拿大巡迴之旅,並將於1月18日回到大多地區的密西沙加連演六場。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漢密爾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