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司法部首虎被查 與雷洋案有關?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今日點擊】(2729-1)

提要
英媒:中國霧霾、交通、推特中華區主管離職
中共司法部「首虎」被查 盧恩光仕途詭異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昨天呢是元月1日,英國女王呢沒有按照慣例出來講話,同時她也缺席了聖誕節的聖誕之夜的宗教活動,原因就是她得了重感冒。另外一條消息說,在伊斯坦堡發生的恐怖襲擊事件,ISIS承認是由他們來負責的。那應對著今天土耳其的總統,和他控制下曾經在土耳其發生的,這個所謂的軍事政變未遂,其實在我的眼睛呢就是,這種敗落的,崇尚權力的,以殺戮、殺虐和欺騙,來對待正常人和他人的生命的,這是現今現實的環境中,我們看到的淋漓盡致的一幕。而這些東西對眾多人而言,是無可奈何的,是無可奈何的。

昨天在一集節目中提到,外匯管制的問題。那我就跟大家說過,我說其實20多年前,在這個現在算,1989六四之後吧,1989六四之後在這個亞運會的時候,當時還有外匯人民幣。當時中國有兩種貨幣,外國人使,用美金換過來的人民幣叫外匯人民幣,那中國人自己用自己的人民幣。所以共產黨一直是對老百姓歧視的。一個國家出兩種貨幣,外國人使的貨幣,跟中國人使的貨幣就不一樣。那個時候1989六四之後,一個外匯人民幣,可以換兩塊兩毛多當地的人民幣。你到雅寶路、工體、三里屯、秀水街、建國門外頭,在京廣中心那一帶,你都可以換到。

在當時的外交人員服務區的那一部分,就是三里屯那邊。那包括什麼加拿大領館那一片,馬路上賣菸的,練菸攤的、洗車的,你問他,欸,有美金嗎?有,多少錢?多少錢,掏出錢跟人換。他當時指不定從哪,抽出一個雞腳喀啦耗子窩,就抽出錢來給你。沒換,你直接進去問,有錢嗎?有,多少?多少換。這就是當時的狀況。共產黨永遠是污辱老百姓的,永遠會污辱中國人的,因為它的祖宗是個外國人,叫馬克思。真正出賣中華民族的就是共產黨。所以誰抱著共產黨本身,他一定是與中國人作對的,這就是現實。在今天出現再一次出現管制,讓我想起了20多年前。很多朋友那時候都沒出生呢。

那在這個背景之下出現了一些事情呢,也引起了世界各大媒體的,什麼頭版頭條的。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中國的霧霾、交通、推特中華區主管離職。英國衛報,首先提到中國數百萬人,在元旦中,被朦朧的厚厚的一層毒霧霾中度過了元旦。高速路被封閉,航班被取消,20個城市發佈的預警,可能在本週持續數日。數十年來經濟發展使惡劣空氣,在所有中國大城市中成為常見。

昨天我做個節目我說,上大學,剛剛上大學,那個時候學攝影,拍照,到頤和園去拍照。那學校裡頭,學攝影的那時候得有點條件。我印象中跟老爹、老媽哭著喊著,然後花了40塊錢還是50塊錢,買個照相機。然後到頤和園去拍照的時候,除了拍風景,還得拍人物咧。所以就把學校大學裡的幾個校花,人願意出頭的,給請去做模特兒。那你說傻小子在頤和園裡頭,然後有這心目中的說這是校花,那你想什麼鏡頭咧。所以拍半天還想怎麼拍個高調咧,因為覺得拍女孩,高調。那時候朦朧的想法就得如何如何了,拍不出來。

英媒:中國的霧霾、交通、推特中華區主管離職

你看現在拍出來全是高調,全是朦朧的,全是詩意的,都戴著口罩,禁止接觸。

我說的意思就是說,迎合了大屁股崛起的場面,今天就是遭報應。出門混做了就得還,大家都是針對一些命運中,自己身為弱者,被污辱了,被凌辱了,就像今天的雷洋一樣,對吧,被警察污辱了。然後那些人被開除了,你說那些人怎麼過日子?我跟你講那些警察你別看沒被判,他找工作去,他上哪兒找工作去,

那誰一見他誰恨他。北京人嘴上可以不說,因為他沒辦法說,但見著你就罵你,

這地方是人待的,怎麼來一個畜生。你進門去,那警察去應聘的時候,我跟你說一進屋大家一看,一定會有人說的,這地方,動物園那門,大門沒鎖,動物出來的。我跟你講這話他一定聽多了。

這就是如果在現實生活中,大家認可出門混做了就得還,你想過沒有今天的霧霾是一樣的,所以這是共產黨的邪惡就在這裡。那我個人的說法其實就是說,你用什麼高級口罩反正你得呼吸,人不呼吸就死了。金融時報的星期一的版落,也提到這個推特大中華的主管陳葵宣佈離職。她僅僅任職了8個月。所以當初陳葵被任命為推特大中華區的主管,大家就有很大的爭議,因為她來自於中國大陸,推特又不讓進中國大陸。那陳葵人們認為,她可能應該是一個中共黨員啦,無所謂啦。所以到底推特你想要什麼,你為什麼這麼做。為了錢財而出賣人的尊嚴去委屈,去向一個高級動物去乞求的話,助紂為虐。

中共司法部首虎被查,盧恩光仕途詭異。在談到雷洋案和聶樹斌案子的時候,特別是雷洋案引起了很大的動靜的時候,其實盧恩光被拿下,但是這件事情提了,後來沒有什麼太多的分析。12月16日早上8點,中紀委的網站登出消息,中共司法部政治部主任盧恩光,涉嫌嚴重違紀。那盧恩光是十八大以來,司法系統落馬的,唯一的一名部級官員。十八大以來中共司法體系當中,司法系統當中是完整的。聶樹斌的案子,是在這個背景下出來的。

中共司法部「首虎」被查盧恩光仕途詭異

我昨天節目中說了,聶樹斌的案子出來,正好如果沒有雷洋案的結果的話,它應對了習近平的新年講話,依法治國,深化司法體制改革,那要給社會予正義,予公平,完全可以應對這個習近平的話,聶樹斌的案子。但雷洋的案子完全給它翻過來,把這一盤菜給扣地下了。但是我這裡說了,盧恩光是司法部政治部主任,專門是主管洗腦的。而他又是司法系統當中,十八大以來反腐過程中,唯一的一名部級高官。司法系統在4年的反腐中是完整的,是完整的從江澤民體系中過來的,是完整的從周永康體系中移過來的。所以今天的雷洋案的結果,絕不是意外,絕對是有原因的。

那3月2日到4月30日,中紀委第六巡視組,曾經對中共司法部黨組進行巡視。

6月2日公佈結果說,選人用人問題比較多。有的領導幹部違規兼職,檔案造假,瞞報個人事項;兩個責任落實不到位;部分因公出國出境,叫陰陽批件,延期改道;一些單位公款吃喝,什麼補貼;在辦理減刑、假釋、暫予監外執行,罪犯轉押等腐敗行為,易發多發。這話人說的都是專業的。一句話,你把錢給他,

說我這事要減刑,減刑1年10萬,對吧,減刑2年17萬,減刑3年得往上疊,25萬,不對,23萬。減刑越多你給的錢越多,但是它遞減了,就跟批發一樣。

那官能這麼做,女人能那麼賣,你以為減刑不這麼幹嗎。都是買賣,都是買賣,

所以這裡提到了這個內容。

而作為中共司法部的政治部,一定是被監察的主要對像。所以這裡我想說的,盧恩光被拿下的時間,跟雷洋案出現異轉,案情出現驟然變化,時間是吻合在一起的。如果一切都是上有政策,下有對策的話,如果作為司法系統當中,習近平、王岐山4年裡,隻砍掉了,只在年末,去年的年末砍掉了唯一的一個部級高官盧恩光的話,那雷洋案的逆反是非常正常的,說明這個體系本身的一個狀況。它去應對著習近平,要在六中全會之後,以國家監察委員會的概念,樹立國家司法體系中,自然遇到的衝突。

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