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 舊金山觀眾喜迎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踏入2017年新年,怎樣才能讓家人朋友度過一個開心難忘的節日呢?一起來聽聽舊金山神韻觀眾們的心聲。

Robert把神韻演出作為新年禮物,送給心儀的女友和她的女兒。

餐廳業主Robert Torres:「絕妙神韻,啟迪人心。我認為人人都該來看神韻。音樂、舞蹈、服飾、天幕背景全部都絕妙精彩,從布幕拉起到落下,我們一直心生敬畏,神韻真是絕妙演出,真是這樣。我好愛神韻,如此享受在其中。」

護士Katrina Daim:「我還喜歡每個節目背後都有故事和歷史背景,所以演出也極富教育意義,讓我和我女兒看到如此優美的文化歷史,神韻讓觀眾想更多瞭解學習。」

Steve先生是一家建築公司老闆,他很看重工作質量。神韻是他今年收到的最滿意的禮物。

建築承包商Steve Labourdette:「我喜歡看翻騰的那些片段,他們的跳躍令人讚歎,特別是赤壁的場景,男舞者的舞蹈非常驚人,他們踢得如此之高,太棒了。東西方音樂的混合非常有趣,我喜歡音樂的編排,舞蹈也很驚人」

建築承包商Steve Labourdette的女兒:「我覺得音樂真的很了不起,舞蹈也是不可思議,我從來沒有真正見過這樣的表演。」

新唐人記者劉芳、韓義美國舊金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