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四對跨年雙胞胎 生日差一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2日訊】新的一年,不少家庭也迎來了新生命,今年美國竟然有四對雙胞胎都是在跨年期間出生,也就是說,雖然兩人出生時間相隔幾分鐘,卻是出生在不同的年份。

這對雙胞胎寶寶,來自美國猶他州,一個出生在2016年12月31日的晚上11:59分,另一個出生在2017年1月1日凌晨的0:01分,雖然出生時間只相差2分鐘,可是生日卻差了1年。兩個小傢伙的名字已經起好,分別是James和Matthew。

孩子的父親表示,並沒有特別計劃出生日期,原先的預產期是2月4日。

像這樣在新年出生的雙胞胎生日在不同年份的情況,今年在美國至少還有另外三例,分別發生在喬治亞州、亞利桑那和加州。

紐約市2017年的第一個新生兒是在新年鐘聲過8分鐘後,出生於皇后區的「法拉盛醫院」(Flushing Hospital),是重達7磅11盎司的男嬰。

寶寶家長給他起的名字則是Nathan,意思是「來自上帝的禮物」(gift from God)。

新唐人記者宇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