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笑:為何中共逃不過被淘汰的命運

進入2017年,各種事件將紛至踏來。這個大變局時代的一個標誌性和大概率事件就是中共由亡黨危機走向被淘汰。

中共被淘汰的基本原因,就是它是一個十惡不赦的殺人集團。殺人如麻、殺人越貨、血流成河、挖心掏肝、焚屍滅跡等對中共而言,並非是聳人聽聞的形容詞,而是客觀的罪狀。

殺人償命,歷來如此。中共作為一個殘暴的殺人集團,首先面對的必須是接受人民的清算和審判,而不是苟延殘喘和繼續執政的問題。

各種文獻和書籍交叉證實,從1949年以後,中國有一半以上的人口受到過中共的迫害,估計有六千萬到八千萬人被殺害,超過兩次世界大戰死亡人數的總和。

其中,從1948年到1955年,至少有400萬中國人被中共殺害。其中有200萬以上的地主鄉紳被殺,中共以殺人方式搶奪了地主所有財產,剷除了農村傳統文化根基,使共產專制在農村迅速建立。

1957年到1958年的「反右」後,全國317萬被迫害的知識份子中僅55萬人摘帽倖存。沒摘帽也沒下落的262萬人神秘消失。《共產主義黑皮書》記載:有數以萬計知識份子被迫害致死,還有不少右派隨後在文革高潮及「一打三反」中被殺害。

1958年至1962年中共大躍進政策失敗導致三年大飢荒,其間餓死了3,000萬至4,600萬人,超過中國歷代因自然災禍死亡的總和2,900萬。

1966開始的「十年文革」中,中共官方承認的死亡人數是210萬人。根據專家對中國縣誌記載的統計,文革中非正常死亡者至少達773萬人。胡耀邦說:「當時有約一億人受株連,佔中國人口的十分之一。」

1989年中共製造了「天安門」大屠殺。美國記者紀思道引述美國國務院的數字是,約3,000人在六四事件中喪生。

1999年7月20日以來,中共江澤民集團發動了對法輪功學員大規模屠殺的群體滅絕,其中包括利用軍隊、武警等國家機器活體強摘器官的駭人聽聞的罪行,總體殺害了至少上百萬法輪功學員。這樣的罪行迄今仍在繼續。

簡而言之,中共的歷史定位就是一個殺人集團。這個殺人集團對自己的濫殺行為非但不認罪、不反思,而是用各種謊言、經濟發展和自我懲治來矇混過關。然而,沒有任何殺人犯可以通過自我辯解、小恩小惠或自我治罪來抵消殺人罪;中共也不能用任何政治宣傳或自我改良的努力來規避殺人罪、群體滅絕罪,從而獲得合法性,取得執政資格。

從這個意義上說,人民不會允許淪為殺人犯的中共繼續存在。中共絕對沒有資格在下一輪歷史中存在或參政,其被淘汰的命運是必須和必然的。也可以說,中共把中國變成屠殺場、把中國人民作為屠殺對像的同時,也把自己引向毀滅。

但是,中共執政者、中共官員和所有中共黨員都有拋棄中共、回歸中國的機會和責任。中共執政者可以脫離中共身份回歸正常政府管理,以順民意治天下,完成振興中華民族的千秋大業。

──轉自《大紀元》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劉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