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陪粉絲倒數計時 《第一天》迎新年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天團五月天跨年夜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會,與萬名粉絲倒數計時。跨入2017年那一刻,噴出彩帶、空降氣球,high翻現場,五月天隨即帶來歌曲《派對動物》、《第一天》陪粉絲迎接新的一年。

樂團五月天:「五四三二一,新年快樂!」

倒數計時,五月天陪萬名歌迷,跨進2017年,現場噴出彩帶、空降氣球,現場氣氛HIGH翻天。

五月天《派對動物》:「我們都有覺悟 要瘋狂到日出 我們 天生 就是 派對動物」

五月天:「你有什麼樣的不開心,你有什麼樣的不順心,就讓我們在今年最後一首歌聲中,跟往事乾杯吧。」

帶來歌曲《乾杯》,要歌迷忘記2016年的不愉快。

五月天《乾杯》:「會不會 有一天 時間真的能倒退 退回 你的我的 回不去的 悠悠的歲月」

穿著制服,帶著樂器出場,五月天跨年演唱會,重現十六年前的《十萬青年站出來》巡迴演唱會,一開場就帶來歌曲《叫我第一名》。

五月天《叫我第一名》:「有什麼代誌 一定要計較輸贏 愛玩才會贏 誰人倘甲我拼」

五月天更宣布新的巡迴演唱會,即將起跑,當作送給粉絲的新年大禮,跨年夜這天動感歌曲,與粉絲歡慶新年的到來。

五月天《第一天》:「第一天 我存在 第一次能飛起來 愛是騰空的魔幻 第一天的純真色彩它總是 永遠 那麼 燦爛」

新唐人亞太電視曾奕豪、張媛婷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