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德州武裝直升機墜毀 二人死亡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一架美國陸軍國民警衛隊直升機上週三在日常訓練任務中爆炸,在休斯敦東南方大約25英里處墜毀,機上兩名飛行員死亡。

這架直升機是AH-64阿帕奇武裝直升機,屬於德州國民警衛隊的第36戰鬥航空隊,當日從艾靈頓(Ellington)機場起飛,於下午3:50左右在帕薩迪納的貝波特郵輪碼頭(Bayport Cruise Terminal)墜毀

德州國民警衛隊表示,海岸警衛隊在事故後第一時間派出直升機和船隻前往現場救援,有目擊者看到直升機在空中解體。

陸軍確定了兩名死者身份,為32歲的三級准尉(CWO3)達斯丁•莫頓森,和二級准尉(CWO2)盧卡斯•洛伊,二人分別來自德州的聯賽城(League City)和哈丁(Hardin)。軍隊官方說,兩位死者的遺體均已找到。

阿帕奇是陸軍首要的武裝直升機,旨在支持地面部隊,配有一系列武器,包括地獄火導彈和30毫米機炮。根據最新記錄,第36戰鬥航空隊的阿帕奇梯隊,在2012年退休了老式的帕奇艦直升機,取而代之的是AH-64D長弓阿帕奇。

來自阿拉巴馬州瑞克堡(Ft. Rucker)的一個軍隊調查團正在調查。官員表示,任何調查結果的細節公佈需等待至少一個月。

新唐人記者蔣茵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