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市桑迪重建項目 完工僅六成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2012年桑迪颶風襲擊紐約,市長白思豪啟動重建工程,並承諾在2016年全部完工。但是已經進入2017,仍然有40%沒有完工。

據最新數據統計,截至2016年12月底,桑迪颶風重建工程中,5349個房屋修繕工程,60%已完工。8374位註冊重建工程的房主,90%已經看到工程開始動工,或收到政府補助的資金。

在桑迪颶風重建項目開始時,超過2萬房產業主註冊,但很多都不符合條件, 也有一些因為工程進展緩慢等原因退出。目前,一家庭的房產重建工程已經完成75%。兩家庭以上房屋重建嚴重滯後,約有81%已開始動工。

紐約市長白思豪承認重建工程滯後,沒有達到預期的目標。雖然從2016年10月開始加快了工程進度,但在新的一年,還需要落實至少5億美元的資金,建築師和工程人員缺乏,無法幾個項目同時開工。因此到目前為止,紐約市府尚未確定新的完工日期。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