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首役掛免戰牌 林書豪復出無時間表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美職籃NBA今天籃網出戰爵士隊,台裔球星林書豪左大腿受傷,新年首役確定掛免戰牌,籃網對其復出並無時間表,總教練艾特金森也不評論外傳交易豪小子的揣測。

林書豪去年11月初因左大腿拉傷,缺席17場比賽,上周再度因左腿拉傷退場。2日晚賽前,林書豪(Jeremy Lin)表示,兩次受傷皆非當初加盟籃網預期之事。上個月對戰黃蜂再度受傷,心情十分懊惱及難過,連話都不想講,「但我告訴自己要保持冷靜!」

他又表示,核磁共振報告還未看到,傷處雖同在左大腿,但慶幸是不同部位,情況也未若上次嚴重,已開始投籃,但還未跑跳。

至於何時復出,林書豪強調並無時間表,持續復健中,端視每天情況如何而定,本週不太可能隨隊出征。

籃網總管馬克思(Sean Marks)也表示,這次傷處是不同部位,程度也沒有11月的第一次受傷嚴重,再看到林書豪上場應該不用再等17場比賽。

馬克思表示,不想施加壓力給這位先發控球後衛,「我們都知道他多麼有競爭力,也非常想回到場上。」

不過有傳聞籃網隊不排除交易豪小子,總教練艾特金森(Kenny Atkinson)說,不清楚,「不予置評」。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