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11分鐘 美雙胞胎出生年分不一樣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當艾佛瑞特(Everett)和邵葉(Sawyer)這對雙胞胎兄弟說起他們誕生那一晚的故事時,還可以分享有趣的小插曲,那就是他們出生年分不一樣。

「今日美國報」(USA Today)報導,艾佛瑞特是班纳健康中心(Banner Health)第1個在2017年誕生的亞利桑那州寶寶。他2017年1月1日凌晨零時1分,在格倫代爾(Glendale)的班纳雷鳥醫療中心(Banner Thunderbird Medical Center)出生。

醫院人員表示,邵葉比弟弟早11分鐘,於2016年12月31日晚間11時50分呱呱墜地。

懷有35週身孕的荷莉(Holly)和老公布蘭敦(Brandon Shay)在12月31日下午5時30分左右來到醫院。

他們是異卵雙胞胎,不是同卵雙胞胎。布蘭敦表示,邵葉體重比較重,艾佛瑞特則比哥哥高,而且在媽媽子宮裡也比哥哥更活力充沛。

──轉自《中央社》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