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男冒充科長騙萬元:想冒充局長,氣質不夠

【新唐人2017年01月03日訊】日前,重慶一男子剛出獄又冒充科長,騙取一名的姐(女出租車司機)1萬多元。可笑的是,王某涉嫌詐騙再度被抓後,他對警方說,本來想冒充局長,但是氣質不夠。

據陸媒報導,李女士是重慶萬州區的出租車司機。幾個月前,一名中年男子搭李女士的車,男子自稱姓王,是萬州區一家單位的科長。兩人聊的投機互留了電話號碼。

後來,在王某的甜言蜜語下,李女士當起了王某的專職司機,接他上下班,兩人關係逐漸加深。

隨後,李女士說,她在江南有套拆遷還房正在修建,想把面積增大些,想要王某幫忙減少點費用。

王某立即答應,要李女士先拿些活動經費。李女士深信不疑,拿給王某4000元。不久,李女士又花7000元,買了一部蘋果6給王某送禮。

幾個月過去了,事情一直沒有進展,李女士找到王某所在的單位,才得知根本沒有這個人,打電話給王某要求還錢,王某乾脆消失了,李女士連忙到萬州區公安局鐘鼓樓派出所報警。

警方調查發現,王某是重慶巫溪人,曾因搶劫罪被廣東省電白法院判處有期徒刑3年,剛刑滿釋放回家。最終,王某在家人陪伴下來到派出所投案自首。當警方詢問為何冒充科長時,王某說,本來還想冒充處長局長的,但是自己氣質不夠。

目前,王某被檢察機關以涉嫌詐騙罪批准逮捕。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