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胞胎拉翻櫃子被砸 2歲童沉著救弟(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美國猶他州一對2歲的小兄弟在家玩耍時,拉翻了抽屜櫃,沒想到其中一個小寶寶在自己抽身後,立即救出被壓的兄弟,被媽媽稱為英雄。

2歲的舒夫小兄弟(Shoff)來自猶他州的奧瑞姆(Orem),名字分別叫寶迪(Bodie)和布魯克(Brock)。上週,兩個人獨自在臥室玩耍,一起爬抽屜櫃。

很顯然,兩個小傢伙不懂得抽屜櫃在重量不平衡的情況下可以倒塌的道理,所以在兩人分別拉開抽屜往上爬的時候,抽屜櫃倒了,正好砸在兩個孩子的身上。

寶迪的位置稍遠一些,所以他很快從抽屜櫃下抽身。布魯克比較慘,正好砸在抽屜櫃下面,動彈不得。從家裡的監控錄像中可以看出,寶迪先是遲疑了一下,之後開始用力推櫃子,把布魯克解救了出來。

「我的心都沉了,我不知道該怎麼做。」媽媽凱莉(Kayli Shoff)說,她和丈夫瑞吉(Ricky Shoff)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直到看到櫃子倒了,翻看監控錄像才知道發生了什麼,「我就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糟糕的媽媽。」

看到視頻,舒夫兩夫妻立即決定,將其公佈於眾,因為「客觀上,你無法證明你的家裡百分百對孩子安全。」凱莉說。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