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適合大學生居住城市 舊金山居首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美國經濟研究所(AIER)的一項新研究指出,最適合大學生在學習、生活和畢業後就業的美國大都市,非舊金山莫屬。

該研究結果於12月下旬(27日)公布,參考了九個不同的標準:包括青年失業率、大學教育人口份額、包容多樣性、年輕人的勞動力參與、租金費用、公共交通、藝術和娛樂、酒吧和餐館等。

基於此標準,舊金山成為各大都市的榜首,其次是波士頓和華盛頓特區。

介於100到250萬居民的中型最佳城市的前三名則為丹佛、奧斯汀和俄勒岡的波特蘭。

居民不到一百萬的小型城市的前三名,則為密歇根州的安娜堡市(Ann Arbor),佛州的塔拉哈西(Tallahassee),和北卡羅來納州的達勒姆-教堂山(Durham-Chapel Hill)。

研究表明,舊金山的經濟環境對學生有利,大學畢業生能在此找到工作的機會也比較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