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大媽上演《陰屍路》 陰霾中跳舞場景瘮人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近日網路熱傳視頻,一群河南大媽在重度陰霾下跳廣場舞,還叫發聲的路人「滾」。港媒評論:猶如美國喪屍電視劇Walking Dead(《陰屍路》)的場面。

根據網傳視頻顯示,2017年1月2日,河南省衛輝市天氣重度陰霾,能見度很低。在一個小廣場上,一群中年婦女伴隨快節奏的音樂,在跳廣場舞

視頻顯示,期間有途經路人勸阻說「不怕死的人,都是不怕死的人」,一大媽粗魯回答:「滾吧!」。

大陸氣象預告,近期各地重污染的陰霾天氣不容樂觀。預計1月3日至7日,北京、天津、河北、及周邊地區陰霾天氣將維持預計至8日夜間。西北、中原陰霾重來,其中部分地區車輛限號、學生放假,給正常生活帶來不便。

針對河南大媽在重度陰霾下跳廣場舞,有網民表示:「無知者無畏,這是用生命在跳廣場舞呀」。

身處重度陰霾區的陝西網民評論,一方面中年大媽大跳廣場舞,另一方面,月嫂的工資漲到一萬。我就奇怪,我們中國人,自古以來都是婆婆、媽媽照看月子的,可是現在,當了婆婆、媽媽的人都去跳廣場舞了,都去打麻將了。比如我的媽媽和婆婆,都是經歷了「文革」的,現在開口「享樂」、閉口「享受」,一套自私理論。把傳統婦女的賢惠的優秀品質拋棄得無影無蹤。所以我認為,「文革」把我們中華民族的傳統文化破壞殆盡了。

港媒則評論,陰霾中跳舞的場面與美國恐怖電視劇Walking Dead(《陰屍路》)的場面相似。《The Walking Dead》講述神秘病毒肆虐地球,將絕大部份人類變成了喪屍。人類文明因此完全瓦解,世界回歸了自然狀態,生還者除了要逃避喪屍威脅,還要面對其他生還者的掠奪和殺戮。

(記者李倩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