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歐鳥9號的節目播出制式更改為MPEG-4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為了進一步提升新唐人節目的播放質量,從2017年1月10日起,新唐人電視在歐洲歐鳥9號(Eutelsat 9B)衛星上的節目,將改為MPEG-4(DVB-S2 MP4)制式播放。具體參數如下:

頻率:11727垂直波,符率:27500;糾錯率3/4

由於節目制式變更,您需要有DVB-S2 MP4解碼功能的衛星接收機收看新唐人歐鳥9號的節目。如果您正在使用的接收機已具備DVB-S2 MP4解碼功能,只要重新搜索即可收到我們的節目。

如果您正在使用的接收機不具備MPEG-4解碼功能,只能解碼DVB-S/MPEG-2,您需要更新接收機才能繼續收看新唐人。(註:有MPEG-4解碼功能的接收機可上網訂購或到當地電器店購買,價格在$20-$50。)

如果有任何問題,可電郵新唐人技術部:[email protected];或聯絡本地的衛星電視安裝服務公司。

新唐人技術部

2016年12月27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