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跨年夜恐攻 警拘押20人並確認凶嫌身分(視頻)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土耳其伊斯坦堡高檔夜店Reina跨年夜遭歹徒持槍恐攻,造成39人死亡,警方在西部城市伊茲米爾拘押5名與恐攻有關的歹徒。當局並稱已確認凶嫌的身分,但未透露更多細節。伊斯蘭國(IS)宣稱犯下這起攻擊案。

土耳其媒體安納杜魯新聞社(Anadolu)昨天說,有14人遭拘留,NTV電視台則報導有兩名外國人在伊斯坦堡阿塔圖克機場(Ataturk airport)被警方攔下。

警方今天又在西部城市伊茲米爾(Izmir)拘押5名嫌犯。

土耳其外交部長卡夫索格魯表示,已指認出伊斯坦堡高檔夜店恐攻槍擊案嫌犯,但他未說出嫌犯身分。

高檔夜店Reina在跨年夜遭歹徒持槍攻撃。歹徒犯案前用阿拉伯語高喊「真主至大」,隨後持AK-47突擊步槍闖入夜店,開槍掃射,造成39人身亡和69人受傷。死者中有24人是外國人,比例將近三分之二。

目前當局已拘押約20名與本案有關的人士。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許惠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