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官槍擊案網民嘩然:霧這麼大還能打准槍法了得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當地時間2017年1月4日,四川省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長陳忠恕,槍擊市委書記張剡、市長李建群後吞槍自殺。這起爆炸性新聞發生後,網民一片嘩然,議論紛紛。由於近日正值大陸重度陰霾,因此有網民觸景生情,稱「這麼大的霧還能打得準,槍法了得」。

這起槍擊事件發生於當地時間4日上午10點50分許。據當地官方消息稱,當天在攀枝花市會展中心會場,該市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對市委書記張剡、市長李建群接連開槍。隨後陳某開槍自殺。

槍擊事件在網路傳開後,迅速成為新年伊始最具爆炸性的新聞。有網民留言:「是誰打響了2017年第一槍?」。

另有網民質疑,根據公安部新規定,現在市民連射擊汽球用的氣槍都不能有,為何領導居然有槍?並斥責國土局長私藏槍枝,是「隻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

由於大陸嚴重的陰霾天氣連日來持續未散,因此更有網民拿陰霾天氣調侃稱,「這麼大的霧還能打得準,槍法了得」、「忙著官鬥,陰霾這麼大,誰管老百姓死活?」

(記者宋文華報導/責任編輯:凱欣)

相關鏈接: 重大消息!四川攀枝花國土局長槍擊書記市長後自殺
相關鏈接: 四川槍擊案:行凶局長私藏槍支 怨書記「穿小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