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新年「第一槍」:市委書記連中三彈 市長傷勢不明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當地時間1月4日,四川攀枝花賓館正在召開會議,攀枝花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拔槍向市委書記張剡和市長李建勤射擊,兩人受傷送院。陳忠恕被發現時已在會展中心一樓自殺身亡。據報導,市委書記張剡身中三粒子彈,目前正在搶救。市長李建勤傷勢不明。

據陸媒報導,多位參加會議的攀枝花政府部門工作人員介紹,攀枝花市國土資源局局長陳忠恕4日早拔出手槍,射向市委書記和市長,兩人都中槍,陳隨後舉槍朝自己頭部開槍。

據說市長中槍,傷勢不明,書記耳朵被射傷,三人全部送院。事發後,立即調來好多防暴警察和裝甲車包圍攀枝花賓館,現場其餘人士均不准離開。

據悉,國土局長陳忠恕為人性格倔強,脾氣火爆。此前,在一次國土會議上,有參會人員手機響起,他勃然大怒,奪來手機當場摔成粉碎。陳忠恕曾對朋友埋怨被書記長期穿小鞋,心中頗有怒氣。

有消息指,新來的副書記、市長李建勤,是從國土資源部空降的官員。陳忠恕因為涉嫌貪腐,不滿被市委市政府立案調查,動了殺機。

(記者羅婷報導/責任編輯:趙雲)

相關鏈接: 重大消息!四川攀枝花國土局長槍擊書記市長後自殺
相關鏈接: 四川槍擊案:行凶局長私藏槍支 怨書記「穿小鞋」
相關鏈接: 四川槍擊案網民嘩然:霧這麼大還能打准,槍法了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