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恐襲案 兇嫌身份確認 仍在逃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土耳其夜總會恐襲案兇嫌仍逍遙法外。週三,土耳其外長表示,當局已經確認兇手身份,但沒有對外公開兇嫌的身份和姓名。土耳其警方繼續對槍手展開大規模搜查,已經拘留了27人。

土耳其跨年夜總會恐怖襲擊造成39死69傷,兇嫌仍逍遙法外。

土耳其繼續保持高度警戒,設置檢查站,大規模搜查,希望盡快抓捕嫌犯。

由於嫌犯當晚坐出租車前往夜總會犯案,警察對出租車嚴加盤查,確認乘客和司機的身份,要求他們下車檢查車輛。

土耳其外長恰武什奧盧周三表示,當局已確認兇手身份,但沒有公開槍手姓名和國籍等身份信息。

當地媒體報導說,警方鎖定兇嫌為中國籍的穆斯林男子,曾在敘利亞接受秘密訓練,去年11月帶著妻兒入境土耳其。不過,消息沒有得到官方證實。

截至目前,警方已拘留了27人,包括嫌犯的妻子,她告訴警方不知道丈夫跟伊斯蘭極端組織有聯繫。

土耳其警方同時拘留了至少5名疑似伊斯蘭國武裝分子。

伊斯蘭國聲稱主導這次襲擊案,目地是報復土耳其在敘利亞參與軍事行動。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