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夜總會39命案 嫌犯視頻曝光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土耳其夜總會恐襲案有了進展。週二,土耳其媒體公布了恐襲案嫌犯的視頻。目前,土耳其當局已經突襲逮捕了12名涉案者,並掌握到嫌犯指紋及特徵。

週二,土耳其媒體公布了一段自拍視頻。據信,視頻中的男子,是新年襲擊伊斯坦布爾夜總會,殺死39人的兇手。

當時他走在伊斯坦布爾塔克西姆廣場自拍,沒有講話,不確定是何時拍攝。

另一個由路透社提供的視頻顯示,該男子在伊斯坦布爾的貨幣交易站換錢。

目前,土耳其當局已經突襲逮捕了12名涉案者,並掌握到嫌犯指紋及特徵。

一些報導說,當局已經確認兇嫌身份,但還沒公佈嫌犯姓名。

伊斯蘭國組織聲稱是事件背後主使者。土耳其警方正在調查嫌犯是否和去年6月伊斯坦布爾國際機場發生的恐怖攻擊有關,當時發生3起爆炸,超過40人喪生。

土耳其媒體週二報導,土耳其警方在伊斯坦布爾阿塔圖爾克國際機場(Ataturk Airport)逮捕了兩名外國人,懷疑他們和恐襲案有關。警方沒有透露更多細節。

數百名土耳其民眾週二聚集在出事的夜總會外,和老闆站在一起,悼念罹難的外國受害者,並宣示反恐決心。

標語上寫著「我們永遠不會放棄,為了我們的未來」,以及「我們譴責雷娜夜總會屠殺案,我們擁護生命,不是死亡」。

39名死者當中有27名外國人,夜總會老闆特別對這些外國人及他們的家屬表達哀思和慰問。

新唐人記者唐楣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