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攀枝花官員槍殺案 中宣部已下禁令

【新唐人2017年01月04日訊】1月4號,四川省攀枝花市發生官員槍擊官員事件。

據大陸媒體報導,當天上午攀枝花市委書記張剡、市長李建勤等人正在市會展中心開會,市國土資源局長陳忠恕突然闖入會場,拔搶射擊,張、李2人身中多槍。槍手陳忠恕逃走。

攀枝花市政府新聞辦隨後通報稱,張剡和李建勤經送往醫院搶救檢查後,沒有生命危險。槍手陳忠恕已在會展中心一樓自殺身亡。

事件引起輿論的關注,也引發網民熱議,但直到記者截稿為止,中共官方仍未透露事發原因。

有現場目擊者向「大紀元新聞網」透露,槍手陳忠恕一開始沒有死,「跑出來的時候嘴裡還喊叫著,說書記什麼的,後來被幾個人抓回去,然後就死了,說是自殺。」

還有當地民眾介紹說,事件發生後,當地官方極力封鎖消息,不僅刪除網絡評論,而且調動大批特警挨家挨戶進行威脅,不許民眾透露風聲,否則將抓人。

據設在美國加州伯克利大學的「中國數字時代」網站披露,中共中宣部已經針對攀枝花槍擊案下發禁令,要求「關閉所有網絡評論,未有正式權威渠道信息發佈前,各媒體網站一律不得跟進。」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