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映陽榮調返台 紐約僑界惜別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在紐約任職兩年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將於近日榮調返回台灣。週二(3日)晚上,大紐約地區僑界在法拉盛舉行盛大歡送會,請看報導。

當晚,大紐約地區僑團僑社近三百人齊聚一堂,歡送即將榮調返台的王映陽。多個僑團機構為王映陽頒發褒獎,感謝她兩年來辛勤耕耘、以誠待人,加強僑界之間的互動。

前大紐約台灣大專校聯會會長王金智:「那我們也是很高興,也很不捨。在這兩年來,王主任對社區的貢獻,以及每一個僑團之間的互動,大家都深深的感到無比的歡欣。」

紐約台灣會館理事長陳春蘭:「所以她這次離開,我們有很多人很多人都非常捨不得她走。假如她留在這裡的話,我想會有更多的成績,有更多更好的活動、互動會出來。但是她要走了,我們也祝福她了。」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徐儷文:「這段時間僑界歡送她的熱情,也讓我們看得出來,王主任這兩年在這裡辛勤耕耘、以誠待人,真的是讓這邊的僑界對她真心的付出、真心的肯定。」

王映陽致辭感謝僑界兩年來給予她的鼓勵和愛,表示紐約僑胞的能量令她感動。

紐約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王映陽:「我覺得紐約僑界實在是太可愛了,我在這邊永遠記得他們給我的支持,我也祝福我們的僑界永遠這樣的和諧,非常非常的有能量,謝謝大家!」

王映陽從2015年1月29日正式就任紐約華僑文教中心主任,將於今年1月返台灣調任僑委會參事。

新唐人記者唐誠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