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州勇士隊新球場 17日舊金山動工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日前,NBA金州勇士隊正式宣布,其位於舊金山米慎灣的新球場,將於本月17日開始動工修建,新球場預計在2019年至2020賽季前之前竣工、並投入使用。

被命名為大通中心(Chase Center)的勇士隊新球場,將於1月17日中午在舊金山3街和16街路口舉行動工典禮,屆時勇士隊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球星杜蘭特(Kevin Durant)都將出席。

大通中心建成後,可容納1萬8500名觀眾。不但可以用作體育場館,還可承辦音樂會等大型活動。不過在米慎灣修建該場館,遭到部分民眾反對。他們擔心新球場將影響當地交通,妨礙人們進出附近的醫院。相關團體對該開發案提出訴訟,但在去年11月被法院駁回。

1971年原舊金山勇士隊正式更名為金州勇士隊(Golden Gate Warriors),一年後將主場轉移至舊金山東灣的奧克蘭甲骨文體育場(Oracle Arena)。新球場預計在2019年至2020賽季前之前完成,時隔近50年,勇士隊終於又將回到舊金山。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