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失眠凌晨3點逛花園 險遭警衛槍擊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英國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因重感冒,已經數日未公開亮相,英國媒體報導,女王一直睡眠不好,幾年前,曾在凌晨3點到花園透氣,險遭衛兵槍擊。

《鏡報》1月4日報導,女王睡眠向來不佳,每當失眠的時候,她喜歡披上外套,到花園裡面透透氣。不過幾年前的一次,讓她這種「隨性」的生活起波瀾。

報導介紹,當時已經是凌晨3點,一名值守的警衛,發現花園中出現人影,於是大喊一聲:「你是誰?」緊接著這名警衛發現這個人是女王後大感慚愧,連忙道歉:「蒼天,女王殿下!我差點兒就向您開槍了。」女王並沒有因此受到驚嚇,只是淡淡回應:「沒關係!」女王從此之後凌晨時分到花園,都會讓人提前打電話給警衛。

不過報導介紹,現在女王已經很少在深夜離開房間了。

1926年4月21日出生的伊麗莎白二世女王,在2016年12月25日聖誕節上午,因重感冒未癒缺席前往教堂做禮拜的公開活動。2017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女王仍未出現在王室的教堂禮拜儀式中。

白金漢宮發言人表示,女王可以下床活動,每天仍在處理公文,但為了預防在寒冷天氣,讓已經漸癒的感冒再度加深,所以遵醫囑,留在室內。


英國女王失眠凌晨3點逛花園,險遭警衛槍擊。圖為女王2016年12月1日公開活動。(Stuart C. Wilson – WPA Pool/Getty Images)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