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人臉書直播虐白男 芝警捕反川普者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新年剛過,芝加哥警方抓捕4名嫌犯,他們在臉書上直播虐待一名18歲精神疾病患者長達30分鐘,更不斷辱罵川普和白人。

伊利諾伊州芝加哥一名18歲少年患有精神疾病,父母新年報警,表示他失蹤了。然而1月3日(星期二)臉書上一段直播的視頻中,4名皮膚黝黑的男女,吞雲吐霧,欺凌虐待這名被綑綁的白人少年。

在這段長達30分鐘的直播中,行兇的男女用刀子割破少年的衣服,輪流毆打他,踢他的頭部。其中在一名女子吞雲吐霧之際,兩名男子用刀子割少年的頭皮,幾名行兇的人不斷口吐狂言,罵川普,罵白人。

警方拒絕透露被捕四名嫌犯的種族,只是介紹這四人都是年輕的成年人。在這段臉書視頻直播結束後不久,警方在芝加哥Homan廣場社區西Lexington大街3400號附近找到了受虐待的少年,並表示作案地點就在距離發現少年一個街區外的民宅之中。

案件儘管不大,但震驚警方和美國社會,四名嫌犯的種族言論深深刺傷著人們的心。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