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男子轉世異鄉 直言我叫陳明道

【新唐人2017年01月05日訊】海南省東方市感城鎮一名男子從3歲開始就告訴周圍的人,他的前世在儋州市新英鎮黃玉村,叫陳明道。他可以清晰的記得前世的點點滴滴,是一個名符其實的再生人

中國人相信,人死後靈魂會過奈何橋,並在喝下孟婆湯後忘記前世的一切後重新輪迴轉生。

海南省東方市感城鎮,唐江山從3歲的時候,就開始纏著父母,告訴他們自己不僅僅是唐江山,還是儋州市新英鎮黃玉村的村民陳明道,他的母親很年輕就去世了,他叫父親為「三爹」。

當唐江山6歲的時候,拗不過他的父母,只得帶著他前往方言完全不同的儋州尋親,沒想到,從未出過鎮子的唐江山,操一口流利的儋州話,而且很快自己找到了陳明道的老家、父親和陳明道去世前的未婚妻。

陳明道1967年去世,10年後唐江山出生,唐江山是陳明道的轉世,被兩個村子的人見證,並認為是真實的。

相關視頻:

(責任編輯:任浩)

相關文章
評論